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捡拾白色垃圾 创优美校园环境

来源:后勤校产党委 作者:赵静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21 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上午9时,后勤校产党委开发区支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及后勤管理三科和膳食三科所有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创优美校园环境”活动。广大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按照校园内行走路线捡拾白色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培养党支部凝聚力,保护和美化校园环境,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上一条:后勤校产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条:昌黎校区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扮靓校园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