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后勤校产党委昌黎校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来源:后勤校产党委 作者:宋澜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2:31 点击数:

随着学校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日益临近,2018年5月21日下午,后勤校产党委昌黎校区支部围绕评估开展党员系列活动。三位党委委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后勤保障重点部位,在协助本科室查漏补缺同时,大家更站在评估角度,互相检查,献计献策,提出很多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

各位党员深入校园绿地、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场所,针对校园环境中的卫生死角、日常垃圾清理、自行车摆放等问题都提出了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响应,各科科长与主管处长研究后立即做出相应安排,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在学生食堂,针对食堂操作间用水用电、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食堂各特色小吃间操作人员健康证、原材料合格证等也现场查看,可谓事无巨细。后勤党员的严肃认真,不放过任何死角的工作状态和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深深感染了其他员工。

    通过组织党员参与评估检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参与意识,也是支部内部对学校重要工作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探索。本次活动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截止发稿之日,党员活动已经连续坚持四天,并将长期坚持下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后勤校产党委开发区校区党支部开展“清理雨水沟”党员义务劳动 下一条:后勤校产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