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后勤校产党委开发区校区党支部开展“清理雨水沟”党员义务劳动

来源:后勤校产党委 作者:赵静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2:33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9时,后勤校产党委开发区支部开展了清理校区内雨水沟的义务劳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炎炎烈日下,全体义务劳动人员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顺着雨水沟全线展开清淤工作。同志们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雨水沟清淤工作中来,用铁锹深挖淤泥及落叶,进行雨水沟的彻底清理。在鲜红的党员志愿者旗帜下,党员们毫无怨言,轮番作业,任凭大汗淋漓、泥染身,尽显共产党员的奉献与担当精神。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大家的努力奋战,开发区校区雨水沟内的乱石、淤泥、枯枝叶被清理干净,确保了汛期校园内排洪系统畅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后勤校产党委认真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 下一条:后勤校产党委昌黎校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