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蒋爱林副校长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会

来源: 作者:于金栋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3:45 点击数:

20191106日,蒋爱林副校长在后勤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会。秦皇岛校区各院系相关领导和部分学生代表,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向东、副主任尹航以及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院系首先对大学生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以及近期投入的公寓智能管理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院系领导也根据学生们的切实需求对日后后勤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其中学生呼声较高的主要涉及:教学区及生活区直饮水、公寓内洗衣机及吹风机数量、电动车充电、售饭台及电梯学生排队导流等相关问题。蒋爱林副校长认真听取各院系领导及学生代表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蒋爱林副校长以及中心主任根据学校现状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逐一解答。蒋爱林副校长提出后勤服务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每一位后勤工作人员必须强化服务意识、稳定意识和责任意识,必须把安全和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他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多加强沟通、多协调,对师生提出的可行性问题立行立改,积极落实。

根据学生需求,大学生服务中心明年将重点推进公寓直饮水及校内安全充电桩系统建设,中心将加快智慧校园建设,让师生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让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实施“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现场照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蒋校长调研\DSC_5488.JPG

上一条:蒋爱林副校长到昌黎校区调研 下一条:餐饮服务部组织部分员工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