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蒋爱林副校长到昌黎校区调研

来源: 作者:赵倩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22 点击数:

20191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主任于洪奎、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向东、副主任张晓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昌黎校区昌师家属院就老干部活动室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事宜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过程中,蒋爱林副校长对活动室的维修改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大学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加强推进,为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

随后,蒋爱林副校长一行来到翰科公寓二楼走廊隔断加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尽职尽责,强化在各个环节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认真把好时间节点,科学施工,提高效率,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顺利、高效推进,为学生创造更加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蒋爱林副校长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会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