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燃气设备检修

来源: 作者:孙明星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22 点击数:

20191112日上午,秦皇岛市华润天燃气有限公司专业安检人员对开发区食堂的燃气设备进行月度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室外燃气调压柜存在燃气泄漏情况。餐饮服务部负责同志接到通知后,马上联系华润燃气公司进行报修、备案,并询问下一步处理意见,随后向开发区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张际副主任做了汇报。

当日,燃气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前来现场查看漏气点,并对设备进行了维修,现已恢复正常。为确保日后设备安全,燃气公司提出了更换新设备的建议。


维修现场照片:

285fc0069e9c61031e016eee355e760

上一条:强化消防意识,提升安全素养 下一条: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