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情暖“冬至”-你我同“包”

来源:秦皇岛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李丽强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5:5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2日晚七点,秦皇岛校区第一餐厅一楼开展了以“情暖冬至-你我同包”为主题的冬至包饺子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秦皇岛校区餐饮服务部、秦皇岛燕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秦皇岛大家丰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共计六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历经近三个小时圆满结束。

同学们在互帮互助的前提下共同完成了比赛。通过比赛,不仅增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及团队合作意识,还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穿插的各种关于冬至的小知识,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样的”关于冬至的传统文化课。

说明: 主持.jpg

说明: 包饺子.jpg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全力清理路面积雪 下一条:圆满完成年末排查整改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