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牢记责任担当,做实疫情防控

来源:秦皇岛校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潘芹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9: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切实做好教学楼宇、学生公寓等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五月中旬,秦皇岛校区物业服务部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及大学生服务中心的相关防控预案要求,并针对物业服务各个环节,明确职责,细化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学校和物业服务部的要求,努力做到提前谋划,落实到人,做实做细,切实做好各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的保洁、消毒、通风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1154411.jpg

另,服务外包公司裕康物业安排专人对所属员工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新冠病毒的传染性、危害性、传播途径,消毒剂的配备及使用方法,消毒与通风管理,学生复学返校入住公寓日常管控,异常情况处置办法,办公楼(实验楼)秩序管控培训以及垃圾与废弃物处置等,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好了保障工作。

上一条:行李寄思念,温情满校园 下一条:岗前防疫知识培训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