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行李寄思念,温情满校园

来源:秦皇岛校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潘芹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16 点击数:

2020年6月19日,为保证毕业生的行囊安全顺利地“返乡”,秦皇岛校区各院系老师、大学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和顺丰快递工作人员进行了会议商讨,大家结合当前形势,达成了一致共识,形成了一整套的方案。

6月22日开始,由各院系的老师对2400多名毕业生的物品进行分类。所有学生物品全部由老师亲手收拾整理、分类,老师们采用了边直播边分类的方式,让学生们进行线上实时监督,哪些物品需要寄回,哪些物品是不要的,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将各个学生的物品分开。到目前为止,学生物品分类已完成95%。

在整理学生物品的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垃圾。物业服务部、裕康物业和运维保障部派出约45人开始清理楼道里的垃圾,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尹航副主任的带领下,全体物业服务部员工齐上阵,一个楼道一个楼道地清扫,为了能及时有效地完成这项工作,他们放弃端午假休息,冒着酷热,没有任何一个人喊苦喊累,没有任何一个人掉队,大家无怨无悔地辛勤劳动着。

此外,有一些本市的学生物品可以进行自提。老师将学生东西分类完毕后,由物业服务部和裕康物业人员提供车辆,配合老师将学生物品送至校门口,由学生带走。目前已完成35名学的生行李物品自提。

与此同时,顺丰快递于6月27日进入秦皇岛校区,在老师的协助下,开始与学生视频连线,对其物品进行打包,尽量满足学生需求,保证学生的利益不受到损害。

到目前为止,顺丰快递已成功邮寄了350名学生的行李物品。在多方的努力下,在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下,行李在奔跑;在工作人员的汗水下,在机车的轰鸣中,定会早日交付到学生的手中。

上一条:疫情当前,保障不断 下一条:牢记责任担当,做实疫情防控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