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大学生服务中心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综合部 作者:蔺朋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1:13 点击数:

7月7日9点,大学生服务中心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9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尹航副主任主持,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王向东主任所作的“2019年度大学生服务中心工作报告”、张晓民副主任所作的“2019年度大学生服务中心财务报告”。张际副主任向大会作了“2020年大学生服务中心工作计划报告”。

后勤校产党委书记赵彦军同志出席了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服务中心在2019年度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后勤服务岗位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赵彦军书记希望大学生服务中心继续做好组织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把握职工新需求,实现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利益,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服务;持之以恒地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发挥其主力军作用,激发基层活力,紧紧围绕学校的“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助力学校发展。

说明: K:\DCIM\101D7000\DSC_5730.JPG 说明: K:\DCIM\101D7000\DSC_5706.JPG

上一条:精心筹备,助力教代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疫情当前,保障不断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