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精心筹备,助力教代会圆满成功

来源:秦皇岛校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潘芹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5:16 点击数:

蝉鸣风夏,芙蓉花开。为保证学校教代会的顺利进行,中心领导及物业服务部相关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了会议室保洁及主席台、会场布置等保障工作。

任务下达后,物业服务部安排多名保洁人员对主会场逸夫楼B座学术报告厅、分会场逸夫楼B座206室、303室及老教学楼阶梯教室104室进行全面清扫、消杀,对9个讨论组教室进行桌椅摆放,并完成室内的清扫、消杀和通风工作及室外走廊、卫生间的全面清扫、消杀工作。维修人员还提前对所需电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一切就绪的教代会会场背后浸透着物业员工辛勤的汗水。

会议期间,物业服务部还安排保洁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期间,及时对会场内外进行清扫、消杀,保证会场光亮整洁、温馨舒适。

物业服务部员工以高标准要求完成了会议的准备工作,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折射出物业员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历经多次学校大型活动的检验,物业人不辱使命,靠扎实勤恳的作风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各类大小会议及重要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秦皇岛校区餐饮服务部邀请消防部门到食堂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下一条:大学生服务中心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