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来源:开发区校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赵静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09:02 点击数:

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10月7日,根据相关防疫通知,市内各小区都进行了封控管理,学校也实行了封闭管理。为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正常生活、学习,在第一时间接到通知后,大学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全力为校区封闭管理提供保障,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保障公寓、教学楼、校园等环境卫生,确保校区正常运行。此次封闭管理虽然困难重重,住宿条件艰苦,但是相关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投身校区封闭管理的防疫战中,凸显了同志们的协同团结、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校园及楼宇保洁员在天未亮就开始卫生清扫工作,对楼宇电梯、卫生间、楼道、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增加巡视保洁和消毒作业频次。校园内落叶日渐增多,裕康物业公司员工加班加点对校园内落叶进行清理。校园内每天产生的近400袋垃圾做到了日清。在此期间,天气越来越冷,有的员工衣物单薄,有的员工手被玻璃划伤,仍然坚持工作。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在生活方面的诉求,加强和改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对学生代表进行了走访问卷调查,对提出的一些诉求,一一进行梳理和答复,对可以立行立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对无法及时整改的也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待解除封闭管理后进行落实。

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始终与全校师生在一起,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守岗位、担当使命、挥洒汗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全力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未命名

对电梯、楼道、卫生间、洗衣机、垃圾桶等消毒

111

对学生走访进行问卷调查,清理落叶、校园消毒

上一条:中心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条:有困难,带头上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