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餐饮服务部组织部分员工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来源: 作者:李丽强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11月6日秦皇岛校区餐饮服务部组织食堂库房管理、原材料验收人员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相关主要法律法规、证照管理要求、信息公示要求、原料采购和验收登记要求、原料储存的操作要求、食品添加剂管理要求等内容。通过共同学习,使学校食堂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及出入库、验收、保存等工作制度及流程,对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规范学校食堂管理、保证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图片: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6095121.jpg

上一条:蒋爱林副校长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供暖管道抢修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