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诚邀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进校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7:34 点击数:

我校开发区校区食堂是秦皇岛市开发区内唯一高校及超大型集中用餐单位,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区的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在秋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提升员工从业素质,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诚挚邀请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俊娟到校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工作,餐饮服务部全体成员及两家餐饮服务公司全体员工集中参加培训。

郑俊娟副局长从强化餐饮自查排查、责任落实、管理制度建设、日常食品安全管理、老旧设备和硬件设施维护更新、健康饮食宣传引导、节约用餐制止浪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培训、指导。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老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及时消除食堂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供餐安全筑起了第一道防线。

 



上一条:我校组织食品安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对食堂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