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我校组织食品安全月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李丽强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4:04 点击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就餐环境,我校于10月开展了食品安全月系列活动。

食品安全月动员大会


昌黎校区实地检查


开发区校区实地检查


秦皇岛校区实地检查


和学生座谈


邀请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澍实地检查


系列活动结束后,我校组织召开了全校食品安全专题会议,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大学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及各校区餐饮服务管理部门、餐饮服务托管单位、校园商超管理部门、校园食品类商超单位、食品类供货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及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监科科长张瑜、海港区餐监科科长王德银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个月以来对食堂检查的基本情况,同时传达了上级关于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两位专家分别从食品安全行业监管、食品安全重要性、日常管理、环境消杀、自媒体及舆情应对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蒋爱林副校长从食品安全的国家战略、政府监管、学校要求等方面阐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学校各相关管理部门、与学校合作的企业、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

蒋爱林副校长特别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意识;二要强化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统筹谋划,把控好食品安全链条上的重要节点,全力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建设健康校园、安全校园保驾护航。

上一条:暖冬行动,用餐饮将温暖传满校园 下一条:诚邀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进校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