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中心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部 作者:蔺朋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37 点击数:

年度之计在于春,学期之计在于筹。2023年2月17日上午,大学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向东主任主持,各校区分管副主任及计划资源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向东主任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中心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并针对后勤服务人员返岗、物业服务、餐饮服务、运维服务、通勤车服务、本年度维修工程项目确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并要求各校区分管副主任结合校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一次专题会议。

会议特别强调,各校区各部门要把好返岗人员健康关,生产安全关。进行岗位培训,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特别是餐饮服务部门,一定要坚持做好餐饮服务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及健康证管理工作,切实做好食堂卫生、餐炊具洗消、饭菜留样和新学期饭菜质量及价格的把控等工作。运维保障部门一定要提前做好饮用水水质检测,确保师生饮水安全。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安排,将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谋划好、筹备好、落实到位。

筹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大学生服务中心各校区各部门以实际行动,认真筹备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学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好头,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添新彩。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