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后勤校产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后勤校产党委 作者:梁启彬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28 点击数:

    2018年5月7日下午2:30,后勤校产党委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暨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后勤保障工作的具体落实,后勤校产党委书记、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天志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每位职工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师生餐饮、卫生、校园建筑物、通勤车、消防设施及用水用电安全;做好教室、实验室墙壁粉刷、窗帘更换;固定教室、流动教室桌椅要合理摆放、需要修理的及时安排修理;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绿化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各物业保洁承包公司、餐饮承包公司要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每项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

会议还就学校纪委【2018】6号移交问题线索、2017年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加值班事宜做了安排部署。


后勤校产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上一条:后勤校产党委昌黎校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捡拾白色垃圾 创优美校园环境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