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后勤校产党委第三支部开展“食堂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来源:综合部 作者:黄国露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5:19 点击数:

随着学生相继返校,食堂用餐人员激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良好用餐秩序,自9月7日起,后勤校产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秦皇岛校校区第一食堂,开展食堂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志愿者配合食堂工作人员,在食堂门口测量体温、引导就餐教职员工及学生戴好口罩、有序入场,在食堂内部疏导就餐师生打饭取餐过程中保持距离、分散就餐,最大程度保障就餐安全。

食堂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和奉献,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随着新生入学,学校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迎来更大的挑战,第三支部党员志愿者将继续战斗在一线,为我校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0808342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0808344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08083506.jpg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开展“卫生清洁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下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后勤分工会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届职工冬季室内趣味运动会的通知(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