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更换昌黎校区研究生宿舍部分窗帘

来源:昌黎校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曹三尚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2:55 点击数:

当前,我省特别是石家庄、邢台等地再次出现多例本土病例,防疫形式异常严峻。1月8日,尹航副主任、昌黎校区物业服务部负责同志检查昌黎校区研究生公寓消毒工作,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按照消毒要求,切实做到“三通风、两消毒”,全面消杀不留死角,给留校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环境。

尹航副主任在走访研究生宿舍时,发现部分研究生宿舍窗帘单薄,挡风效果不好,要求昌黎校区物业服部尽快更换部分研究生宿舍窗帘,为研究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

截止1月11日,昌黎校区物业服部已完成翰科公寓、鑫园公寓33个研究生宿舍窗帘更换。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深冬虽寒,但在大学生服务中心领导们的关心和员工的辛勤付出下,深感暖意融融。

上一条:寒假工作纪实 下一条:对宣传报道工作表现突出的人员表示鼓励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