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开发区消防支队对食堂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0:05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开发区消防大队检查组到我校开发区校区食堂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副校长蒋爱林、安全工作处副处长闫继锋、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向东、副主任张际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对开发区校区食堂的消防安全工作重视程度及落实情况给予了认可,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对出现隐患问题要做到"发现及时、管控到位、强化宣传、整改到位"。

说明: 2 说明: 6

上一条: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开展绿化防虫害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