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市场管理局专员到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6:50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在校用餐安全,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成效,202333日,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邀请开发区市场管理局督查专员到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大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际、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及餐饮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场管理局餐监科王志强科长重点对学校食堂各操作间使用情况、环境卫生、食材贮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洗刷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要求餐饮管理人员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力度,严格按照餐饮环节标准进行食品加工,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

  开发区市场管理局与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会持续联合,并加大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力度,不定时进行回头看,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1492.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149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14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1493.jpg

 

 

上一条: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消防演练 下一条:中心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