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关于申报2022年度维修工程立项计划的通知

来源:计划资源部 作者:孙煜璇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6:32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改善学校教学和实验、实习条件,改善师生员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预算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请各单位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将2022年度拟申报的1万元以上(1万元) 房屋、道路、构筑物、水电暖等基础设施和教室、实验室维修改造、实验实习场站建设等项目,按照基础设施修缮(房屋、水电暖)、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配套、应用型大学建设类型,认真研究申报项目,明确立项理由、内容、预算金额。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准确填写上报:2022年度维修工程改造项目汇总表(表1)、2022年维修工程项目申请预算备案表(表2)。

上报截止时间:20219151800;

联系人:孙煜璇 8064913/17692462208

上报要求:纸质文件(盖公章)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jhzyb6669@163.com;。纸质文件送达地点:大学生服务中心办公楼(后勤楼)204室。

说明:

12022年度预算项目在本次申报审批后,作为大学生服务中心经费内的立项工程在2022年度予以落实,本次未申报或2022年度内新增的项目,不再安排补报。

2.经过申请备案的项目,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大学生服务中心履行审批程序,并由财务处安排预算资金。

3.请各单位确保上报项目预算准确、详实。


附件1:2022年维修工程项目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2:2022年维修工程项目申请预算备案表.doc


                                                                             大学生服务中心  

202191    


 

 

 

上一条:大学生服务中心编外人员2021年8月劳务费发放情况说明 下一条:大学生服务中心编外人员2021年7月劳务费发放情况说明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