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强化消防意识,提升安全素养

来源: 作者:常晓丽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54 点击数:

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校财产安全和教师员工的生命安全。为提高大学生服务中心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1119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秦皇岛校区北教202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培训。海港区消防救援大队的陈刚工程师为我们做了全方面讲解。秦皇岛校区物业服务部、餐饮服务部以及运维保障部共同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懂得消防安全治理理应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做好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照片: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20141234.jpg

上一条:昌黎校区组织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燃气设备检修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