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建工会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后勤校产党委认真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

来源:后勤校产党委 作者:梁启彬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2:39 点击数:

2018年5月25日下午,后勤校产党委帮扶人员到学校帮扶村——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兰镇张庄村和陈台子村完成了一对一帮扶入户见面、宣讲有关政策等活动,对长期不在村的帮扶户党员们采取了电话沟通方式,进一步增加了相互了解。后勤校产党委书记朱天志同志还对张庄村小学连接村内自来水生活用水供应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方案,进一步增添了帮扶工作内涵。

学校驻张庄村和陈台子村工作组热情接待了后勤校产党委帮扶人员,积极组织村干部带领帮扶人员入户走访,并认真指导帮扶人员完善帮扶手册、填写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摸底统计表。


相关图片:


 

上一条:后勤校产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下一条:后勤校产党委开发区校区党支部开展“清理雨水沟”党员义务劳动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