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抢修暖气,清理积水

来源:开发区校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赵静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9:4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开发区校区艺术楼琴房暖气放气阀门突然断裂,接到报修通知后,张际副主任迅速带领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并组织人员开始抢修。

由于暖气管内带有压力导致水成柱型喷出,为了能将漏水点控制住,张际副主任和几名维修人员一起,冒着喷涌而出的水作业,全身被水打湿。与此同时,物业服务部和裕康物业工作人员在奋力清理楼道的积水,虽然鞋子都已经湿透,但大家不畏辛苦,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漏水点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处理。

抢修现场照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6504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6504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65053

上一条:自来水管道抢修 下一条: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到我校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