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省、市节水专家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来源:秦皇岛校区物业服务部 作者:潘芹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6:26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河北省水利厅节水办、水科院及秦皇岛市水务局相关领导和技术专家一行,到我校秦皇岛校区检查指导节水工作,尹航副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用水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尹航副主任就我校节水管理机构设置、制度建设、节水举措、节水宣传和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专家组对我校采取的一系列节水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检查组认为,我校在节水管理工作中理念到位、管理精细,在思想上强化宣传教育,在行动上强化抓实抓细,节水工作开展有实效。希望我校能继续深化节水宣传、教育力度,培养青年一代树立节水意识,深挖校园节水潜力,持续做好节水工作开展,助推节水型校园建设,为实现节水型社会做出表率。

上一条: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到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自来水管道抢修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