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到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4:03 点击数:

1228日上午,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到开发区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食堂原料间、加工间、消毒间、就餐区等场所,认真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料与半成品储存、食品留样、餐用具分类使用及消毒情况,并抽查了库房调料区等原料的检验报告和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检查中,检查人员对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及落实表示认可,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人员重点强调,学校食堂是人员密集就餐场所,要加强食堂就餐防控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食堂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配戴口罩,严格落实晨午检工作并做好记录。管理人员要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和个人防护培训,督促员工和就餐师生遵守食品安全等有关规定和食堂的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安全。

现场照片:

 

管理制度及员工健康证检查

 

饭菜留样检查

 

检查冰柜食品冷藏情况

 

库房副食调料检查

 

上一条:对宣传报道工作表现突出的人员表示鼓励 下一条:省、市节水专家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