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大学生服务中心开发区校区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

来源:综合部 作者:黄国露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24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张际副主任组织召开了开发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成员、各院系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张际副主任介绍了大学生服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以及本学期开学前后运维保障部、物业服务部和餐饮服务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食堂就餐、公寓住宿环境、浴池洗澡用水、教室上课环境等方面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学们对大学生服务中心安装直饮水设备、更换宿舍楼下晾衣架等工作表示非常赞同,确实解决了大家即时所需。

张际副主任要求各部门对参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做到及时反馈,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及时了解情况、做好梳理、适时推进。为方便同学们及时报修,运维保障部负责同志再次重点介绍了“微后勤”报修平台的功能,并希望广大同学及时关注平台公众号,如有维修需求,可以通过平台实现快速报修。

张际副主任强调,希望各位同学能与大学生服务中心保持良好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大家共同努力,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现场照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0417开发区校区座谈会\微信图片_20210419112254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0417开发区校区座谈会\微信图片_20210419112254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0417开发区校区座谈会\微信图片_20210419112254.jpg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召开餐饮服务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春开之时,邀你共商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