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圆满完成下水道坍塌抢修工作

来源:秦皇岛校区运维保障部 作者:赵倩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22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昌黎校区运维保障部接到主教学楼南侧下水管道堵塞报修后,立即安排维修人员检查。由于下水管道使用时间长,管道老化严重,有多处坍塌堵塞点,如不更换将直接影响到教学区的整体下水排放。尹航副主任现场勘察后要求昌黎校区运维保障部尽快组织人员,完成坍塌部位管道的更换工作。

5月7日一早,维修人员开始了紧张的抢修工作,他们利用挖掘机进行路面开凿,对新的下水管道进行安装,并与旧管道对接。由于下水管一直有污水排出,导致在作业时不停有污水涌出,汗水、污水已浸满维修人员的全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紧密配合下,经过14小时的抢修,于当日晚九点顺利完成了下水管道更换任务。

说明: mmexport1620465422624.jpg 说明: mmexport1620465420300.jpg

上一条:开展绿化防虫害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