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开发区校区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8:47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为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安全操作行为,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辖区内的大型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我校开发区校区30余位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食品安全操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办公楼816会议室举行,由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科长王立军主持并授课。王立军科长针对近期对辖区内各类餐饮单位例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讲解了食品采购、库存、加工制作、备餐、分餐、消毒、保洁、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制度监管、操作规范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结合食品安全事故案例,告诫在座的从业人员要端正心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培训,让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构筑我校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9083126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90831261

 

上一条:圆满完成下水道坍塌抢修工作 下一条:全力保障师生饮水安全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