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开发区市场管理局到我校开发区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管理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0:03 点击数:

高校食堂涉及面广,消费人员众多,食品安全尤为重要。2021年9月6日,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管理局相关同志对开发区校区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食堂的采购管理、原料贮备、设施设备、环境卫生、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等。详细了解了食堂在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管控情况。检查人员强调,食品原材料采购是食品安全的首要关口,务必严把食品原材料质量关,确保食品原材料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做好采购记录和对供货商索证索票。食堂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要盯牢每个细节,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908180727 微信图片_202109081807272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