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管理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0:05 点击数:

9月9日,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在此期间,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根据新生到校情况对就餐时间做了适当的调整,以确保每位新生在不同的时间段都能吃上可口的饭菜。

在保证在校师生正常就餐的情况下,公有食堂的员工们调整了工作时间,加班加点为迎新工作人员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工作用餐。

新学期,新气象。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的公有食堂及两家餐饮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质优的餐饮服务保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10125228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101252281

上一条: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市场管理局到我校开发区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