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中心召开秋季餐饮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部 作者:蔺朋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0:40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大学生服务中心在秦皇岛校区后勤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向东主任主持,尹航副主任、张际副主任及各校区餐饮服务部负责人、餐饮服务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向东主任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及《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要求各校区餐饮服务管理部门重点做好六个“进一步”:

进一步规范食堂建设,确保设施完善,符合餐饮布局、流程规范;

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从业人员管理,落实好餐厨具消毒、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

进一步保障食材安全,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定点采购,切实做好食品溯源工作;

进一步做好供餐的营养健康工作,不得制售高风险食品。切实做好饭菜制售各个环节并做好食品留样;做到饭菜种类多样、营养均衡,积极推出套餐、大小份餐;

进一步加强宣传,防止餐饮浪费。要充分利用餐厅的电子屏幕、广告宣传栏等,大力宣传节约粮食,防止餐饮浪费,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爱惜粮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进一步加强食堂卫生监督检查,积极开展食堂每周卫生大扫除活动,落实各项卫生要求,做好消杀通风,防控疾病传播。王向东主任希望各部门加强配合,通力合作,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餐饮安全。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