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3:38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2021年10月5日下午,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邀请安全工作处专职消防员来食堂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餐饮公司及各档口负责人员及全体一线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食堂内部各种用气、电设备较多,消防安全一直是食堂安全工作中的重点。培训过程中,专职消防员通过真实的事例、向食堂员工讲解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灭火器使用、食堂火灾防范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食堂员工不仅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还掌握了基本的火灾自防、自救的方法,提高了自我保护与灭火救助能力。

1 3

上一条:新学期、新要求、新责任 下一条:中心召开秋季餐饮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