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组织员工参加春季消防演练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管理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1:24 点击数:

2023年4月19日下午,大学生服务中心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业服务部、燕科餐饮公司、欣鑫平安餐饮公司及第一食堂所有员工,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消防模拟演练。

演练中,消防员结合消防案例讲解、消防器具使用等形式向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讲述了面对初期火灾的处理原则和处理方法。逃生演练后,大学生服务中心开发区校区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灭火实操演练。通过模拟实战演练,使得员工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应对初级火灾急救要领,提升了员工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火灾防范自救能力。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对食堂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下一条:消防大队到我校公寓楼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