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对食堂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4:58 点击数:

天气逐渐炎热,食品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加。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工作要求,联合两家餐饮服务公司,对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主要围绕市场监管局布置的“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并针对学校食堂信息公示、原料储存及质量管控、场所卫生及管理、设施设备使用维护、冰箱内存放食品是否符合要求、餐用具清洗消杀是否到位、食品留样资料台账是否齐全等。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经营摊点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期完成整改,并安排专人,采取时时监督跟进落实举措。

接下来,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将持续围绕“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工作要求,坚持检查督查、边查边改、逐步规范,切实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60911193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9112014.jpg

21ffe344c5491eb9b30e34c623b3090

上一条:诚邀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进校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条:组织员工参加春季消防演练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