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昌黎校区运维保障部 作者:韩义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42 点击数:

昌黎校区运维保障部根据学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要求,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早解决,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舒适、安全、便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昌黎校区运维保障部组织人员对3号教学楼的垃圾口进行修理,将损坏的垃圾口门卸下,平整墙面,修平新的封口。


垃圾口

翰科公寓楼梯扶手损坏,不锈钢扶手松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维修人员及时地对扶手进行了修缮,维修后的扶手牢固耐用。同学们纷纷点赞。

运维保障部充分调研学生需求,为减少师生上下楼的不便,对4号教学楼楼梯台阶进行加高改造。运维保障部现场征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台阶改造后师生的使用体验。在场师生对改造后的台阶表示满意,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上一条:华润燃气公司对开发区校区食堂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下一条: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安全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