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华润燃气公司对开发区校区食堂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来源:开发区校区餐饮服务部 作者:冯海建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6:22 点击数:

为保障食堂用气安全,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进入学校食堂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并消除校园内燃气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重点检查厨房操作间的燃气管道、灶具等燃气设备,并对用气场所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燃气报警器是否效验等进行了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督促指导进行整改。同时,围绕近期全国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特点,认真分析案例的安全隐患,讲解燃气安全基础知识,提升餐饮负责人及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至关重要,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校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确保燃气设施设备和用气安全,为校园安全增加保护锁,确保师生用餐环境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31608155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6081557.jpg

上一条:秦皇岛校区餐饮服务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