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新学期、新要求、新责任

来源:综合部 作者:蔺朋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3:29 点击数:

---餐饮工作专题会议

阳春三月,万物初新。3月4日上午,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了新学期餐饮工作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王向东主任、尹航副主任、张际副主任,以及各校区餐饮服务部负责人,餐饮服务外包企业、餐饮服务供货商、餐饮保洁服务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由尹航副主任主持,张际副主任重点从疫情防控、人员管理、餐饮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安全责任落实、原材料供应、验收入库、饭菜加工制售、食品留样等环节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落实到位,确保供餐安全。

王向东主任重点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二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防疫防控安全、供餐场所生产安全、防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三要加强对各层级人员管理及培训教育;四要做好饭菜价格把控机制建设,杜绝私自涨价、变相涨价;五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定期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会议,夯实了相关单位餐饮工作安全责任,在落实好餐饮食品安全各项要求上达成共识,为新学期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确保餐饮工作安全及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各校区餐饮服务管理部门与相关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后勤服务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