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自助服务平台

后勤服务工作专题会

来源:综合部 作者:蔺朋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7:40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王向东主任主持召开了秦皇岛校区后勤服务工作专题会议,物业、餐饮、运维、文印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实施闭环管理以来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加强联动配合、迅速反应、落实到位。要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怀,进一步做好中心留校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坚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坚持正确佩戴口罩,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消杀规范,做好校园环境及重点部位的消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落实学校闭环管理的各项要求,积极思考、谋细做实,进一步提高学校闭环管理期间的后勤服务质量。

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周工作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如何开展高质量后勤服务工作做出了研讨。

现场照片:

上一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 下一条:新学期、新要求、新责任

关闭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